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政协岳阳市八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1-01-20 10:51:2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120105905.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亦恩 王 金 摄影 彭宏伟)1月20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岳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市领导王一鸥、李爱武、陈爱林、徐新楚、刘晓英、方争奇、万五龙、秧励、孔福建、任浩波、刘铁健、刘传汉、何祚云,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级领导向伟雄、李挚、王小中、马娜、胡建新、谈正红、吴晓波、林彰良、王武、周隽、彭先政、万岳斌、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黄俊钧、唐文发、杨昆、邱虹、黎四清、李平、欧江平、彭世理、罗青、王伊亮、唐明华、文春方、谢春生、田自力、卢先明、李红、喻岳兰、雷放华;老同志黄甲喜、罗传根、陈志刚、张治雄、罗典苏、赵协成、白尊贤、陈奇达。

担任闭幕大会执行主席的是:徐新楚、方争奇、刘传汉、何祚云。

会议应到委员359名,实到339名,符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规定。

闭幕大会的议程有五项:表彰2020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通过政协岳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岳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岳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政协岳阳市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