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公安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时间:2021-01-22 15:18: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李亚)1月19日,汨罗市公安局白水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杨某。

1月17日晚,家住白水镇西长村朱某到同村村民家道喜做客,回到家时已是18日凌晨。洗漱完毕,朱某上二楼卧室准备休息时,发现房内有被翻动的痕迹,仔细一检查,收藏的一套纪念币和2000余元钱"不翼而飞",于是打电话报了警。

接警后,白水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发现有盗窃前科的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迅速锁定杨某落脚点,19日,办案民警在杨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审讯,杨某交代,17日晚上,他在同村村民家帮忙时看到朱某前来道喜,便萌生了盗窃等想法,于是骑上摩托车来到朱某家,确定其家中无人后爬上二楼盗走财物。

目前,杨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广大市民莫存侥幸心理,被一时贪念冲昏了头脑,逾越法律底线;同时,外出时广大市民朋友切记关好门窗,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不要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