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汤正安:心中的“新希望”
时间:2021-01-22 16:31: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岳 陈宏)汤正安是华容县政协委员,参加完两会后的她又开始在自己的葡林嘉源家庭农场大棚里忙碌起来。在家人眼里,她朴实无华;在游客心中,她热心爽快;在员工眼里,她平易近人。

“我这里有十几个员工,待遇都还不错,我的目标就是要带领大家一起发家致富。”汤正安自信地说道。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对“十四五”期间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提出明确要求。汤正安告诉记者,《报告》提出要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培育多元化的商贸消费载体。积极发展特色乡村旅游,实施一批重点农旅项目,提升景点、景区基础配套和公共服务,打造“人文华容胜境、洞庭水乡画卷”,吸引游客眼球、留住游客脚步,而这些都意味着家庭农场将迎来政策福利。汤正安兴奋的说,今年将大力发展特色优质高效农业,通过“互联网+基地”的模式,在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实现生产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吃水不忘挖井人,致富不忘家乡人。汤正安积极响应政府“产业扶贫、脱贫攻坚”的号召。7年来,已为200多名贫困人员和剩余劳动力实现就业,已帮扶42户贫困户相继脱贫。

汤正安以辛勤的付出,实现了自己人生的价值。她坚信,在她的努力奋斗下,葡林嘉源家庭农场,一定会带动周边更多的乡亲,走向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为奋力谱写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新篇章添砖加瓦。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