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智能制造业产业再添“生力军”
时间:2021-01-24 20:03:0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 岳 陈 超 何 诚)1月22日,华容县东颂电子项目基地建设工地上一派繁忙,工程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据了解,该项目由东颂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1亿元,用地规模120亩,新建生产中心、国家标准产品中试中心、智能化立体仓库等,总建筑面积2.86万平方米,新上工业电源、LED工业电源等13条生产线。当前,正在进行主体厂房建设,已完成35%的主体工程建设,完成了工程“正负零”和投资量20%的目标任务。项目计划在今年7月份完成主体工程建设,10月份进行试生产。

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年创税收2500万元,提供普工岗位400个、技术工岗位100个,是华容县智能制造业产业的重要企业。

近年来,华容县新兴优势产业进一步集群,累计引进各类产业项目212个,其中过亿项目56个、过5亿项目28个。培优倍增三年计划基本实现预期目标,规模工业企业达到162家,新兴优势产业链初步形成。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