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召开2021年创文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1-25 11:12: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晶晶)1月22日下午,平江县召开2021年创文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城区各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平江县2020年创文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轮创建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熊江新对2020年全县各相关职能单位在创文工作中的艰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开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励,充分利用好上阶段创文工作的良好基础,抓住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提名的机遇,全力以赴再发力;要深刻反思,深入分析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主、客观方面的问题短板,把利民、便民、惠民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形成县委政府、部门单位、社区居民齐抓共管,团结协作的良好局面;要认真谋划,不断完善好2021年及未来三年的各项创建方案和机制,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熊江新还就如何做好春节期间的交通保畅、环境卫生、市场秩序整治、文明劝导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