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省G107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专家汨罗调研 为国道安全问诊把脉
时间:2021-01-25 17:29: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彭晓)1月23-24日,省G107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专家组来到汨罗市,调研指导107国道汨罗段事故多发、穿村过镇、平交路口段的安全隐患排查相关工作。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107国道汨罗段穿村过镇公路段、平交路口、事故多发段等地的交通环境综合情况,现场对道路隐患进行初步探讨;实地勘查完毕后,在汨罗市交警大队召开座谈会,听取107国道各路段隐患排查整改、事故预防、平交路口设置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整改、穿村过镇公路段隐患解决方案及事故预防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专家组反馈了此次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的调研意见,并就隐患排查与事故预防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汨罗交管部门科学分析研判事故多发路段事故形成的原因,进一步完善多发路段和平交路口段的标识牌、路口让行牌、车辆限速等安防设施;要根据汨罗实际,因地制宜提出穿村过镇公路隐患排查整治相关意见;要强化源头管理,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和重点车辆的监管,多措并举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