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深入湘阴县岳阳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1-25 18:32: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1月25日,副市长黎作凤深入市主城区、湘阴县、岳阳县建筑工地、天然气站、船运码头、汽车站及工贸企业,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为我市“三区一中心”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黎作凤一行先后来到华润燃气金鹗加气站,华润燃气岳阳县分公司、岳阳县融湾

·新天地建筑工地,湘阴县湾河汽渡、湘阴县汽车站、湘阴县尚锦学府建筑工地、元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对危化品、建筑工地、道路交通、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黎作凤仔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查看相关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整改记录,现场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指出,安全是企业永恒的主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紧盯重点领域,加大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问题,举一反三,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提升监管能力,狠抓整改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提档升级。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