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湖滨学校:交流碰撞,砥砺共进
时间:2021-01-26 15:21:3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邓向阳 元凡)1月23日,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李丽荣带队,来到南湖新区湖滨学校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1.png

李丽荣一行在湖滨学校校长曾笛君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并参观了教学楼、体育场等教学基础设施的配备建设情况。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丰富的校园文化让一行人感受到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湖滨学校的行政管理架构和教育教学现状,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及教育科研水平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表示,要持续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共同进步,促进湖滨学校的不断发展。

2.png

此次交流和合作的研讨是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功能,将高校前沿教育理论与基础教育实践有机融合,促进湖滨学校在提升教育教育质量、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