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1-26 15:56:0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吴俊宽 陈晨)1月23日,岳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肖湘晖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周里及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与会相关部门和乡镇(办事处)汇报了本部门、本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肖湘晖指出,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风险始终存在,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他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认真贯彻执行各级疫情防控政策,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指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二是措施上要落实落细。责任要压实到位,压力要传导到位,摸排隔离要落实到位,防控政策措施要宣传到位。要紧盯防控短板,全面做好务工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和健康监测,严格控制红白喜事等聚集性活动,减少人群聚集。三是督查问责上要从严从快。县、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工作督查,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可控。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