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3 11:20:4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沈信)2月2日,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主持,副主任朱旗、周铁光、廖立红、蔡君平参加,陈可娟列席。

会前,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分别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对每名党组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会上,余为通报了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和深刻剖析;同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对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余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工作中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进一步创新人大工作;二是要建立问题和整改清单,列出整改时限,确保会议取得实效;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担当意识,扛牢“一岗双责”主体责任。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