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召开“银色人才”工作会
时间:2021-02-04 15:59:1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瑶)2月2日,君山区召开“银色人才”工程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君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原君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老科协会长杨培菊参加会议。

近年来,君山区充分利用“银色人才”工程,大力发展产业,开发了优质富硒水稻3000多亩,发展鲈鱼养殖6000多亩,油茶5000多亩、优质蔬菜4000多亩,使从事相关行业的群众走在了较为富裕的行例。

傅大斌指出,“银色人才”中各位老专家利用各自技术特长,真真切切为农民搞好了服务、增加了收入,充分展示了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对于2021年“银色人才”工作如何进行,傅大斌强调,要提高站位,各位专家要进一步创新工作,努力开创“村有产业特色,户有致富门路”的美好局面。要改进方法,充分发挥老科协的组织优势、“银色人才”的知识优势、帮带优势,提升人才专业素质,培养一批本土人才。要优化环境、做好服务、强化考核、加大宣传,营造识才爱才重才敬才的浓厚氛围,努力把各方面优秀人才汇聚到君山发展大潮中。会上还授予杨振久等五名同志“银色人才”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为市区两级专家颁发了续聘证书。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