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时间:2021-02-04 15:59:1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夏凌阁)2月2日,君山区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启动,来自全区70余名应征青年在君山区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接受身体检查。

上午8时,前来体检的应征青年在君山区人武部及医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佩戴口罩进行测温、消毒、信息登记、候检等程序。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要求,对受检青年进行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血液、心电图等项目检查,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合格和素质过硬的合格新兵。

据悉,今年君山区人武部已走访了辖区5所职校,完成了全区1100名适龄青年的兵役登记工作,同时在高校挖掘高素质学生,为该区大学生入伍体检开辟“绿色通道”,延长体检时间。此次体检将选出20余名符合要求的青年,他们将经过初审初检、体检政考、走访调查等环节,投身军营历练,接受祖国检验。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