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专题

岳阳楼区税务局:崇尚劳模人物 关爱困难家庭
时间:2021-02-08 11:02: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周鹏良)2月 3 日,带着温暖、关怀和牵挂,岳阳楼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冀容带领工会、人事教育股负责人,看望了该局荣获省、市、区劳模称号的劳动模范和困难干部职工,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在抗美援朝老兵、市级劳模、退休干部左尧诚家中,任冀容嘘寒问暖:“您家里过得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并向老人送上了慰问金,老人眼里充满感激,连连说:“感谢党,感谢组织对我的关怀。”任冀容表示,劳模是岳阳楼区税务的宝贵财富,曾在岗位上为全局的税收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引领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干部黄恩元,不忘初心,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期间,响应号召带头捐款1000元,后因中风长期住院治疗,导致生活困难,任冀容向他送上了慰问金,并关切地说:“给您拜个早年,祝新年快乐,健康长寿。”老人家感动地说:“我是农民的儿子,是共产党给了我新生活,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我会永远跟党走,做一名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

春节前夕,岳阳楼区税务局积极开展慰问活动,在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领下,共走访慰问区局劳模、困难党员干部群众30人次,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同时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向劳模看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热心关爱困难干部职工,立足新起点、树立新标杆,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再创新佳绩。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