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云溪区市场监管局节前集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1-02-08 15:28: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GetAttachment (9).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 通讯员 于红星)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3日下午,云溪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安大,副局长方亚平带领局办公室、非公综合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家一行,先后来到云溪区光荣院、长岭街道敬老院和部分困难市场主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我母亲患了结肠癌,因此生活困难。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困难群众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诚信经营,早日克服困难!”被走访慰问的小卖部老板龚师傅感动地表示。走访慰问中,熊安大认真听取会员、群众意见,力所能及解决反映的实际问题,同时叮嘱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让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个私协会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云溪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该区非公综合党委,一共对全区41个特困户、困难会员和3个敬老院、1个光荣院开展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及慰问物资5.18万元。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