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岳阳楼区总工会开展关爱农民工就地过大年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2-10 20:38:3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5094AB0A-1C5A-47CA-AC16-403A987EC959.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琼)2月10日上午,岳阳楼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农民工、留守职工送温暖活动,党组书记、副主席方文归,党组成员、副主席欧阳常青,党组成员、副主席余新颖,及区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融创环球中心、岳阳友阿集团、杨树塘社区祥源项目金融中心及岳茂苑项目工地上,慰问就地过年的留守职工和农民工朋友,不仅送来冬天的温暖,还给他们送来了就地过年的大米、食用油、口罩等防疫用品,并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挂心头。岳阳楼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方文归一行每到一处,总是把事先准备好的暖心物资和口罩亲自发到就地过年的农民工、留守职工手里。来到杨树塘社区祥源项目金融中心,方文归与农民工朋友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告别家乡在外打拼,积极参与岳阳中心城区建设所作的贡献。同时,对他们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坚守岗位,就地过年,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和服务岳阳发展大局给予高度称赞。据了解,岳阳楼区总工会这次开展关爱农民工、留守职工就地过年送温暖活动,准备了大米、食用油,以及口罩1万个,已全部发放到位。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