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华容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时间:2021-02-18 20:08:3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华容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廖 伟)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正月初七,华容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提前20分钟到岗,召开农历新年的第一个晨会,为新一年的纳税服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晨会期间,该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回顾了上一年度工作情况,梳理了当前存续的税收优惠政策,嘱咐新一年度加强业务学习,同时督促全体人员脱离假期心态,互相检查仪容仪表,迅速进入最佳工作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首个工作日前来办税的纳税人。

迈进新年度,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华容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旺军勉励在场工作人员:“办税服务厅作为纳税服务前沿阵地,窗口工作人员工作效率直接影响纳税人办税体验,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工作人员要奋发图为,以更诚恳的服务态度、更高效的服务方式理顺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能力,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