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召开禁炮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2-19 15:02:1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松)2月18日,云溪区召开禁炮工作调度会。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云溪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云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达江,云溪副区长周拥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近期禁炮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移风易俗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切不可有半点懈怠。当前要以最果断的措施遏制各种死灰复燃的苗头,严查禁炮、禁塑和公筷公勺推进中的违规行为。云溪区文明办要建立常态化的督查机制,各镇(街道)要切实担起属地责任,严密各项措施,当前要牢牢把控复工复市、元宵、清明等重要节点,坚决遏制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现象。云溪区城管、应急、公安等相关部门要加强信息互通,协同作战,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移风易俗再持续再深入。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