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上

王一鸥在市民主党派机关调研走访
时间:2021-02-19 17:01: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寻求最大公约数 画出最美同心圆

王一鸥在市民主党派机关调研走访 徐新楚等参加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亦恩 摄影 范向辉) 2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一鸥来到市民主党派机关调研走访,送上新春问候和新年祝愿,寄语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岳阳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献计献策、凝心聚力,为推动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市领导徐新楚、胡建新、谈正红、万岳斌、李为、李平、方争奇、任浩波等参加。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走进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委会机关,王一鸥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互致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大家过来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王一鸥在调研走访时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一场场大战大考,全市上下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交出了一份非同寻常的优异答卷。这是全市广大干群共同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各民主党派的精诚合作、智慧与汗水。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市委提出举全市之力建设“三区一中心”,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接续奋斗,需要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出谋划策,凝心聚力。各民主党派人才密集,资源广泛,要始终恪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政治原则,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聚焦全市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同心同德、同心同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形成强大合力,为推动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市委将高度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坚持协商于决策之前和决策实施之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努力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