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在友谊河城市公园约春天
时间:2021-02-20 15:23:2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友谊河城市公园深受市民喜爱

2.png

家门口的公园是孩子们的最爱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张为 夏凡 姚望)这个春天,关于这个城市的风景,最大的惊喜在哪里?许多市民不约而同将手指向同一个地方——友谊河城市公园。在这里,邂逅宜人春色,感受时光带来的惊艳。

从年初一开始,这座刚刚完工的友谊河城市公园,就静悄悄惊艳了汨罗,让越来越多市民在"家门口"感受到城市的美丽、新年的美好。如今,这份美好更不声不响绽放在初春的温暖里:

3.png

悄悄绽放在公园里的木兰花

树木枝丫挂着红灯笼,白色、紫色的木兰花映照蓝天,美人梅用细碎含蓄的小花苞躲避路人热情,数不清的植物绽放各自颜色拥抱阳光。春节的喜庆和春天的清新,在这里安逸地融合。

4.png

电信局退休干部张勤和同为音乐爱好者的朋友在一起切磋

凉亭里也传来悠扬的笛声和号声,“这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电信局退休干部张勤和同为音乐爱好者的朋友在一起切磋,他们与他的笛子都是公园常客,“我每天都来,一般大城市还没有这么好的设施,凉亭一座接一座,又大又好。”

5.png

友谊河城市公园中的其中一座凉亭

“作为汨罗人现在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好,特别是对我们退休老人来说,太好了!”就住在附近社区的张勤每天来到凉亭,与音乐、阳光和风景相伴,心旷神怡之余,还有一个小小期望:“如果关坝放水,水面会更宽阔更美。”

6.png

一岁的双胞胎兄弟李奥宸、李奥则也是公园常客

一岁的双胞胎兄弟李奥宸、李奥则也是每天来公园"打卡"的人,他们在妈妈的陪伴下,坐在婴儿车里,日复一日用好奇的眼光打量身边世界:小伙伴真多呀,外面真热闹呀。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