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刘正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1次常务会
时间:2021-02-22 10:01:4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曹潜)2月20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1次常务会。云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刘庆雄、周拥军、刘绍文、何喜、杨建勤,云溪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会议研究了2020年度政府系统绩效考核单项奖和事业编制人员评先评优工作,审议了《两厂移交市政设施及社区管理职能2021年度运行经费预算(草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区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和概算管理的通知》(送审稿)。

刘正仁指出,人社部门要搞清相关政策,政府系统绩效考核单项奖要严格依据考评细则,按规定名额提出,事业编制人员评先评优以岗位职责为依据、以工作绩效为重点内容、以服务对象满意度为基础进行评选,引导鼓励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开拓创新、奋力争先。刘正仁要求,两厂移交市政设施及社区管理职能2021年度运行经费预算必须秉承“从实、从紧、从严”的总要求,既要考虑实际,也要谋划长远;要加快推进管理市场化改革和市政设施改造,不断落实责任,做好居民群众的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向上争取支持的力度,合力解决资金问题。刘正仁强调,要提高政府投资效益、防范金融风险、强化项目管理,就必须规范投资项目审批和概算管理;发改部门要吸纳会议意见,以“堵漏洞、强管理、提效率”为目的,不断完善通知方案;要认真梳理相关政策,做好解释工作,避免政策前后冲突,不断规范、完善云溪区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和概算管理。

当天,刘正仁还组织召开了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在全市洞庭湖域枯水期水质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了云溪区政府工作人员任免情况。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