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多所高校发布返校时间、招生指南
时间:2021-02-22 11:00:21 来源:岳阳日报微信综合

湖南理工学院返校时间确定

图片

学生返校时间 

根据学校文件安排,本学期学生应于27、28日报到,结合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决定实行错峰分批返校,具体如下:

2月27日(星期六):2019、2020级本科生返校报到; 

2月28日(星期日):2016、2017、2018级本科生和全体研究生返校报到; 

3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所有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返校,不得提前到校。

 学生返校要求

1.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区学生需持有返校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和健康通行码“绿码”方可返校。

2.低风险地区:所在地区学生持行程码、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

3.有以下特殊情况的学生,暂不返校: 

(1)当前身处国内高风险地区的; 

(2)返校前14天曾前往高风险地区的; 

(3)共同生活的人员中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 

(4)有其它疫情暴露情况的; 

(5)目前身处境外的; 

(6)入境后未完成“14+7+7”集中隔离和健康监测的; 

(7)因其他特殊原因无法按时返校的。 

除湖南理工学院返校时间外

岳阳本地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和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的

招生指南也新鲜出炉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2021年单独招生简章

图片

单招专业一览表

图片

图片

单招招生对象

高职单招对象为符合我省2021年高考(含对口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已参加高考报名的人员。其中,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新型职业农民须分别经户籍所在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及农业农村部门进行认定或资格审核,企业在岗人员由相关企业提供在岗证明材料。上述五类社会人员(以下简称社会人员)考生的资格证明材料在3月16日之前由考生提供给我校招生处认定。不能提供有关证明材料的考生只能以普通往届生身份报考。

单招日程安排及考试方式

图片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三年制大专单独招生指南

图片

2021年三年制大专单独招生专业计划

图片

图片

报考条件

单招对象为符合高考报名条件并已报名参加湖南省2021年高考(含对口招生考试)的考生。

报名时间

全省单招统一报名时间为3月8日-3月16日。报名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在此期间,考生可登录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综合信息平台(网址:https://ks.hneao.cn)报考我院。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