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专题

​君山区税务局: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
时间:2021-02-22 18:27:3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唐新辉)2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君山区税务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君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白宇代表该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对照“五个方面”差距查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通过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目的。

岳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何国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君山区税务局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精准、剖析深刻,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提出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提升班子党性修养,要认真研究把整改方案和意见建议落到实处整改到位。

白宇表示,要在强化学习上下功夫、在强化班子上下功夫、在落实整改上下功夫,扎实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