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深化科技创新 实现跨越发展
时间:2021-02-23 11:15:3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砂)2月20日下午,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深入科伦药业,一线调研企业生产状况。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严若鹏陪同,经开区办公室、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税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在企业新型制剂车间,谢春生仔细询问、了解企业新车间生产线生产建设情况。随后,谢春生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深入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效益情况汇报。

谢春生指出,近年来,科伦药业不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尤其是刚刚过去的2020年,在深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企业紧抓机遇,研发投入不降反增,进一步提高了核心竞争力,增强了发展后劲。

谢春生强调,要进一步服务好、扶持好科伦药业发展壮大。构建帮扶新格局,由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重要部门联合组成专班,从招商引资、税源培植、优惠政策落实等各方面为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出台帮扶新政策,催生帮扶新效益,推动科伦药业做大做强。同时,鼓励企业继续深化科技创新,调动企业内生动力,制定科学、明确的发展目标和规划,紧抓机遇,积极争取更多总部项目落地岳阳分公司,做大做强物流平台,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跨越发展之路。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