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蓝天救援队为校园义务消毒
时间:2021-02-24 10:11:2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颖)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2月22日,记者在华容县长工实验学校采访时看到,华容县蓝天救援队正在对该学校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

在消杀现场,只见蓝天救援队一行十余人“全副武装”、身背药壶、手携水雾烟雾机,穿梭在楼宇间的每一个楼层,对教学楼、办公室、食堂、厕所等公共场所进行全方位喷洒消毒。

“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体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对他们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十分感谢。”华容县长工实验学校负责人表示。

华容蓝天救援队是一支民间公益救援组织。该组织是由一批民间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户外爱好者自发组建。

据了解,自2月21日开始,华容县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已深入操军、新河等乡镇,完成了10所学校的消杀工作。接下来,他们将利用一周时间陆续对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全面消杀工作,用爱心筑起安全防线,为孩子们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