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机场3月换季航班及扩建咨询
时间:2021-02-24 10:44:09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标题:岳阳机场3月换季航班及扩建咨询

来信人:郑生

来信时间:2021-02-22 09:26:05

内容:

各位领导:

1. 民航3月机场换季航班即将开始,请问是否有计划开通岳阳至珠海航线,珠三角岳阳务工人员较多,高铁班次少,换乘不便,平时很难买到高铁票。开通航班有较大性价比,同时融入粤港澳,建议开通此航线。

2. 根据机场规划听说今年目标航线是通航30城,启动机场改扩建,请问航线规划落实是否有进展,机场扩建何时能动工?

期盼领导及相关部门的解答!


回复部门:三荷机场

回复时间:2021-02-22 15:40:27


回复内容:

郑生:

您好!

1、近期我司没有开通珠海航线的意向。

2、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开展改扩建前期准备工作,目前改扩建时间待定。

三荷机场公司

2021年2月22日


再次反馈:没有意向是不是说明没有市场需求?航线的开设应该是根据市场客流调研分析后才开设的吧。

反馈时间:2021-02-23 09:43:59

再次回复:

郑生:

感谢您对机场关心。

关于为何不开通珠海航线主要是因为在现有资源和航班时刻有限, 我司秉承优中选优的原则,会优先考虑更好的航线,故暂时不会开通珠海航线。

三荷机场公司

2021年2月23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