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胡伟到平江县高新区走访调研
时间:2021-02-24 11:11:2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2月22日,平江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胡伟到平江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走访调研,了解园区新年开工生产情况,看望慰问企业生产管理人员,听取园区发展意见建议,并为园区企业生产发展鼓劲加油。

1.png

胡伟先后来到华文食品、荣泰、方正达、今麦郎等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后段生产发展计划,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就企业面临的问题进行探讨,共同谋划下一步发展。胡伟指出,要坚定信心,对内抱团、对外拓展,将平江的主导产业做大做强,不断延链补链、提升附加值。要在融入地方农业产业、挖掘和用好用足本地农产品资源方面进一步下足功夫,实现工业农业协调发展、双赢共进。要坚持创新发展,加强产品研发,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争取更多新的产品面世、赢得更大更广泛的市场空间。胡伟表示,平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对于企业人才的引进必将全力支持,也希望企业进一步拓宽视野,吸引更多高层研发、营销人才,为企业持续发展增添后劲。

2.png

就新的一年园区如何抢抓新机遇、实现大发展,胡伟在与高新区班子成员交流时指出,当前园区发展方向更加清晰、基础设施日趋完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已经具备了提质提速、跨越发展的基础条件,新的一年,要以“品质招商、超常发展”为导向,全员开展“招大商、大招商;抓超常、超常抓”活动,瞄定新目标、展示新状态、释放新活力、奋力新跨越。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