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邱虹带队赴君山区、岳阳县督查水利项目建设及险工险段整治工作
时间:2021-02-24 15:27:5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丁瑜)2月24日,副市长邱虹带队赴君山区、岳阳县督查水利项目建设及险工险段整治工作。市水利局和君山区、岳阳县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邱虹一行先后来到君山区荆江崩岸处险现场,华洪运河灌区四支渠、同兴闸、方台湖、良心堡安全区建设2、3、4、5标段现场以及岳阳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C1、C2标段,三合垸电排拆除重建工程现场等地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邱虹都详细询问,仔细了解当前水利项目建设及险工险段整治情况。

邱虹表示,堤防工程是防御洪水的重要屏障,险工险段是堤防工程管理的重中之重,必须确保运行安全。邱虹要求,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水利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在汛前投入使用。要加强监管和沟通协调,保证水利工程质量,加快补齐水利项目建设及险工险段运行管理短板。要系统谋划汛前水利工程建设,积极主动作为,把防汛抢险与强化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结合起来,努力补齐短板,全面提升防汛抗洪能力,确保安全度汛,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