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岳阳县税务局民主生活会动真格
时间:2021-02-24 17:10: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县税务局民主生活会动真格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熊 净)2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县税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晖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岳阳县税务局党委班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等精神,并通过谈心谈话、基层调研等方式,深入交流思想。

会议通报了该局党委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情况。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晖代表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

会议强调,局党委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坚定信念,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开拓创新,强化落实意识。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