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现场办公解南湖交通三圈北岸停车难题
时间:2021-02-24 19:58:3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11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2月24日下午,副市长黎作凤带领南湖新区以及市城管、林业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沿南湖交通三圈北岸,对停车场建设选点进行现场查看,强调加快停车场建设步伐,迅速落实市委书记专题办公会议要求,满足市民到南湖景区休闲观光停车需求。

近年来,前往南湖景区游览观光、休闲健身的游客和市民迅速增加,社会停车资源需求日益增加。目前,南湖交通三圈南岸停车难问题已得到一定程度缓解,北岸停车场建设正抓紧选点筹建。当天,黎作凤先后前往南津古渡、金鹗小学、赊月公园、岳阳博物馆、尚书山、三眼桥等地,听取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意见建议,实地调研停车场建设选点的环境可行性、规划可行性、外部建设条件可行性。他要求,迅速拿出南湖交通三圈北岸停车场建设方案,明确初拟选点建设时间节点,通过采取改建一批、新建一批等具体措施,不断改善通行条件,尽早缓解南湖交通三圈北岸停车难题,提升广大市民和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