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城陵矶新港区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2-25 10:15:4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毛迎燕 何中帅)为畅通人才供需、以就业促进居民增收和企业发展,2月24日,城陵矶新港区社会发展部联合云溪区人社部门、相关街道(工作组)举办2021年度“春风行动”招聘会。城陵矶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卫前往现场调研。

“刚开始不久就有十几个应聘者登记了!”岳阳意塔斯办公室主任胡曼欣喜地告诉记者。在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和广泛宣传下,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云溪区周边乡镇、街道广大务工人员的热情参与。新港区企业永高、意塔斯、泰金宝光电、运想重工等134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装配工、技术员、机电工程师等3700多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岗位登记有序进行,前来现场咨询、登记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今年不想外出务工,也不需要东奔西走在外求职……”来自云溪区的张师傅分享着求职成功的喜悦。他说,随着新港区的产业项目的迅猛发展,也带给市民更多的就业机会,在家工作同样能赚钱,还能照顾家里,一举两得!

春日万物生,岗位送不停。截至中午12点,来自周边乡镇、街道共计766余人投送了简历,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11人,其中贫困劳动力25人。据悉,2月25日,即正月十四,城陵矶新港区和岳阳楼区联合开展的现场招聘会,将在冷水铺众晟家私城继续举行,进一步将岗位送到务工人员家门口。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