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楼区图书馆一直在待建设中吗?
时间:2021-02-25 15:40:39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标题:岳阳楼区图书馆一直在待建设中吗?

来信人:彭伟

来信时间:2021-02-23 15:49:26

内容:

岳阳楼区图书在哪里?是在东茅岭路374号中诚大厦四楼吗?还是岳阳楼区图书馆根本没有?还是鹰山社区足球吗?还是一直在待建中?怎么我每次去中诚大厦四楼?那里工作人员都说不对外开放?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文体广旅局)

回复时间:2021-02-24 15:51:2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关于“岳阳楼区图书馆一直在待建设中”一事已收悉。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立马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调查并与市民彭先生取得联系,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一、岳阳楼区图书馆于2012年经楼区政府批准正式成立,核定编制7人,为全额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2020年12月区政府拟同意将位于鹰山小区巴陵石化老年活动中心划拨给图书馆使用,面积约3300平米。目前,岳阳楼区图书馆新馆改扩建项目已经进行了概念性方案设计。

二、2月24日我局图书馆工作人员与彭先生进行了电话联系告之:岳阳楼区图书馆在东茅岭路374号中诚大厦6楼而不是他说的四楼,目前岳阳楼区图书馆对市民是免费开放。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1年2月24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