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质检

用高质量市场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2-25 17:04: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为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月25日,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任务。副市长李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防疫情、抓改革、强监管、优服务、促发展,在不平凡的年份,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疫情防控有大担当;商事改革有新突破;监管效能有大提升;服务发展有新亮点,特别是经过两年多的磨合,市场监管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开创了新的局面,实现了“合心合智合力合拍”的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李为指出,2021年既是后疫情时代经济全面复苏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的起步之年,市场监管部门要围绕“三高四新”“三区一中心”战略,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以改革为动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发展为己任,不断增加服务意识;以安全为底线,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夯实基层基础,真抓实干,力求实效,

把市场监管工作一步步推向前进,以高质量的市场监管服务岳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