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农工党岳阳市委会第七届十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25 18:12: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农工党岳阳市委会第七届十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胡建新出席并讲话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丁瑜)2月25日下午,农工党岳阳市委会第七届十八次全体会议召开,进行届中调整选举。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建新及市领导李为、何祚云出席。 会上,何祚云当选为农工党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

多年来,农工党岳阳市委会结合党派自身特点和实际,充分发挥界别特色,找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着力点和契合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推动医疗、卫生、教育等民生事业的进步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及中共岳阳市委的充分肯定。

会上,蒋秋桃表示,农工党岳阳市委会进行届中调整主委,是岳阳市农工党组织民主政治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农工党岳阳市委会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化履职尽责,围绕“健康岳阳”、“美丽岳阳”献计出力;深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建新代表中共岳阳市委向新当选的农工党岳阳市委会主委何祚云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岳阳正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希望农工党岳阳市委会凝聚政治共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挥独特优势,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搞好政治交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岳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为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感激农工党集体给予的包容和宽容。虽然不再是农工党岳阳市委会主委,但永远是一名农工党党员,以后将继续关注农工党的发展,继续履行作为农工党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新任主委的工作,在新任主委的带领下,把农工党岳阳市委会各项事业推向新阶段。

何祚云作了表态讲话,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党史党章学习,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创新思路发挥优势,强化党派参政履职工作;规范制度凝心聚力,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为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