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市委党校组织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25 19:02: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陈毅


先学一步  备足“功课”

市委党校组织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陈毅)2月23日,根据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陈爱林部署要求,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市委政研室相关领导、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农村工作会议等系列重点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央、省、市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本次集中学习后,党校全体教师要再集中学习两天,继续学习、讨论、消化。

会议强调,党校姓党,就是要坚持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各项工作都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现场,教职工充分把握难得学习机会,边听边记录,教师们纷纷表示,会将此次学习的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当好中央、省委、市委精神的学习者和传播者,为巴陵大地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