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岳阳县税务局 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
时间:2021-02-26 11:28:5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熊 净)2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县税局召开2021年税务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全局工作,部署“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工作任务,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晖作了《提升能力 激发活力 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岳阳县税收现代化》的税收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了税务力量。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岳阳县税务局要围绕“带好队伍、干好税务”两大任务,坚持“高质发展、争创一流”主基调,以“提升能力、激发活力”为切入点,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岳阳县税收现代化,为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税务力量。

会议要求,2021年,岳阳县税务局要在党的建设上提升政治执行力,组织收入上深挖潜力,征管基础上持续用力,税收执法上规范权力,优化环境上齐心协力,队伍管理上激发活力,从严治党上重拳发力。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