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出席全市林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6 11:50:0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GetAttachment.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2月26日,全市林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黎作凤出席并讲话,强调把握目标重 点,加强监督管理,奋力谱写林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三区一中心”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贡献。

2020年,全市林业系统生态保护有突破、生态修复有成效、生态惠民有提升、服务大局有作为,圆满完成了年度任务。 黎作凤要求,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提升林业新水平,责任重大、使命崇高,要深入推进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着力解决机 构交叉、空间重叠,自然保护地内生态保护和群众生产生活问题;全面推行林长制,着力构建党政同责、属地负责、部门协 同、源头治理、全域覆盖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着力加快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切实加强东洞庭湖湿地 保护修复,着力探索建立湿地生态效益补偿机制,落实《岳阳市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要求。他强调,林业是生 态文明的主战场,事关“三区一中心”建设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守牢安全底线、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成效、加 快重大项目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