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李挚主持召开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26 13:44: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绷紧安全弦 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李挚主持召开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毅)2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主持召开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市直相关部门以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对2021年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李挚强调,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形势紧迫。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担硬责任、全力攻坚克难,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坚决打好打赢集中整治歼灭战。 

李挚要求,要明确定位,各地各部门要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目标,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属地部门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要强化执行,深入排查,澄清底数,集中整治行动分步推进、挂账销号限期完成。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抓住关键环节,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统筹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