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LNG接收站(储备中心)项目洽谈会召开
时间:2021-03-01 10:08:5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冯铁 方园)2月25日,君山区召开岳阳LNG接收站(储备中心)项目洽谈会,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出席,区领导陈忠炎、李卫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三峡集团和集团下属控股湖北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方案后,魏淑萍对三峡集团和集团下属控股湖北能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君山区区情、项目当前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魏淑萍指出,三峡集团是具有实力、有诚意的综合性企业,希望三峡集团能进一步细化、商榷、研究合作内容,结合君山特色和优势,使项目规划建设更加符合君山实际发展,实现整体开发;君山区也将对项目落地提供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多渠道筹集资金,加大资金投入,在土地和岸线使用、资金补助、简化审批流程等方面加强政策支持力度;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建立协调联系机制,尽快形成可操作性方案,协调处理困难和问题,争取早日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让项目早日落地,早日生产见效。

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细节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合作双方基本达成合作意向。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