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校长论坛

牛!湘一南湖学校开学典礼发放185万元奖学金
时间:2021-03-01 11:33:0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诚成 通讯员 刘丽萍)2月28日,湘一南湖3000余名师生在学校操场欢聚,举行2021年上学期“精彩开局 再创辉煌”开学典礼暨185万元奖学金颁奖仪式。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典礼的帷幕,校领导分享了学校在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师生员工奋勇拼搏的风貌表示赞赏。春华秋实,踔厉奋发的湘一学子在上学期市区质量抽测中成绩显著、名列前茅。根据《国务院关于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学校每学期提取不少于百分之五的资金用于奖励和资助学生,学校负责人在典礼现场分别为白亦恒等372名学生颁发185万奖学金,颁奖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开学典礼上,学生家长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表达了对学校及课任老师的感谢;2020年度十佳教师代表、小学部语文学科带头人李再芸作教师代表发言,她提议老师学习牛的精神:坚定、果敢、进取、无畏、努力、坚韧、踏实、谦虚、勤奋;用智慧的音符弹奏孩子们心灵的乐章,用和煦的师德师风抚慰孩子们稚嫩的灵魂。荣获岳阳市质量抽测八年级组第一名的白亦恒,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出“奋斗,让青春更美丽”、“今日不搏更待何时?”的呐喊。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