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APP重磅 >岳阳

汨罗江大桥一小车自燃,消防紧急处置无人员伤亡
时间:2021-03-01 17:13:07 来源:掌上汨罗

图片

小车在汨罗江大桥上突发自燃

图片

消防员对自燃车辆进行灭火处置

图片

小车自燃现场满是泡沫灭火剂似雪景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为)3月1日上午9时许,一辆小车行驶到汨罗江大桥时突发自燃,汨新路消防救援站紧急出动1台消防车、7名指战员赶往处置。现场无人员伤亡。

消防指战员赶到后发现,桥上交通已由交警进行临时管制,停靠在桥面一侧的小车陷进熊熊火光。消防员立即出动一支水枪进行处置。但是,由于汽车油箱已经漏油,现场形成小面积流淌火,用水扑火效果并不明显。为阻止火势进一步扩大,提高灭火效率,消防员立即改用泡沫灭火剂进行灭火。20余分钟后,明火被扑灭。遗憾的是,此时小车已经被烧成金属骨架。

交警向小车驾驶员了解,自燃车辆为海马牌小型两厢车。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忽然发现车头引擎盖下冒出白烟,随即下车报警,但由于自燃速度太快,车内没有放置灭火器,还是阻止不了车辆因自燃报废。小车驾驶员介绍,该车是两年前购买的二手车,疑因车辆过于陈旧导致发生故障自燃。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