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总投资近72亿——岳阳县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3-02 10:34:5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钟斯洋 袁颖)3月1日,岳阳县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一期)奠基仪式,2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1.97亿元。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岳阳县领导汤小娥、吴光文、易新岳、胡海平、周里、胡秉阳、张奕、余望新出席,湖南科伦制药、渔美康集团、岳阳盛博建材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1.png

开工仪式上,肖湘晖宣布岳阳县2021年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今年来,岳阳县全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积极融入“三区一中心”建设,努力争当岳阳市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排头兵”,全县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此次集中开工的20个重大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文化旅游、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高新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预计今年10月底前可竣工,年内力争引进1-2家企业入驻。

此次20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充分展示了岳阳县招商引进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必将加快全县产业结构调整、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为岳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