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市场监管局 集中业务培训提升职工综合能力
时间:2021-03-02 18:53:0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 通讯员 彭 维)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养和能力,提优服务效能和水平,君山区市场监管局春节后迅速开展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集中培训,6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全市市场监管业务骨干、法律顾问等7名授课老师,结合工作实践经验,有重点地传授市场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技能,涵盖《行政处罚法》、餐饮服务监管要点、特种设备日常监管要点、《产品质量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解读、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规范等业务知识。课程采用案例教学、执法实务与技巧研讨等形式,为执法人员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提供了一顿丰盛大餐,更为其解决执法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出对症良方。

“培训进一步调动了执法人员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氛围,促使干部职工不断提升文化品位、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不断提升单位意识……”该局负责人表示。

自2019年3月成立以来,该局结合工作实际,把业务知识培训作为常态,全方位、多层次的开展培训工作,不断为干部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自我提升的学习平台,为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服务社会和群众。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