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文化商业步行街项目正有序推进建设
时间:2021-03-03 10:46:0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姜静)屈原管理区切实加快城市化建设进程,依托屈子文化,打造文旅融合现代商圈。计划投资2.8亿元的文化商业步行街项目,按照屈子文化融入商业生活的理念,建成地域标志性商业综合体,繁荣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品位。目前,项目建设全面提速,一期北商业街已完成投资2亿元。

近日,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机器的轰鸣声、指挥人员的喊话声、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一片忙碌、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悉,该项目用地面积60.47亩,建筑密度35.3%,容积率2.0,绿化率30.2%,停车位540个。项目建设期限为两年,从2015年元月1日起分两期建成,第一期为文化广场和安置房建设,第二期为商业步行街建设。

项目综合处理文化休闲、商业、住宅、酒店等多种功能,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文化、娱乐为一体的高标准的商业步行街。项目将建成适应多种消费层次的商业步行街,建成融合城市雕塑、文化墙的文化休闲广场,建成环境优美、风格一致的多种户型的商业住宅。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