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港投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3-03 10:53:3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蔡烨)3月2日,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统一思想,部署2021年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正哲出席并讲话,伍刚、付应勤、李志刚、陈兴飞、张常云等公司领导,及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会上,对港投集团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宣读了港投集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部门、先进个人的通报,先进代表们一一进行典型发言。2020年,港投集团在新港区党工委、市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融资、投资、项目建设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圆满完成任务。2020年9月,公司升格为一类市管国有企业。资产经营状况不断优化,截至12月底,公司总资产达398.92亿元,净资产264.41亿元,累计融资到位275亿元;投资发展规模不断壮大,现有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公司2家,参股公司25家;产业推进水平不断提高,累计投资总额达到170亿元,逐步形成以片区综合建设开发为核心,覆盖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油电热能源运营、航运物流、口岸贸易、物业管理、高新技术产研投一体化等多个领域的经营发展布局。

就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贺正哲表示,2021年是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年,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绩效考核,进一步完善薪酬管理和员工晋升管理办法;要加大制度执行力度,提升执行效果,组织开展学习竞赛活动,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并实行追责机制;要加强科学管理,找准关键点,主动作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业务能力;要加强政治学习,严守廉政红线、扎牢纪律篱笆,以实干担当书写集团新辉煌,助力岳阳市“三区一中心”建设。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