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用“辛苦指数” 换取群众“满意指数”
时间:2021-03-03 11:01:2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英望)3月2日上午,南湖新区城管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区负责干部会议精神暨2021年工作谋划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城市管理工作,分析研究城管工作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研究部署2021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由南湖新区城管局副局长向平果主持,区城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2020年,在南湖新区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城管局的悉心指导下,南湖新区城管局围绕“务实发展”定位,同心同向,真抓真干,南湖城管事业发展保持了好的趋势、态势和气势,成功创建了“市级文明单位”,完成全市市容环卫考评“保二争三”目标,荣获市城区禁炮工作年度先进单位和市政维护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在疫情防控、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生活垃圾分类试点、环南湖截污管网项目建设、交通问题整治、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城市精细化管理、队伍建设8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南湖新区城管局局长熊炳辉表示,2021年要以忠诚本分、优良作风、专业过硬和改革创新4个方面为工作重心,大力实施信息化、机械化、市场化、标准化、精细化、网格化“六化”建设,践行“出门就是工作,上街就是管理”理念,把城管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以法治城管、精细城管、科学城管和共治城管4个方面为城管发展方向,积极作为,推进城市管理事业扎扎实实地向前发展。从增强队伍凝聚力、队伍免疫力和队伍执行力3个方面来抓队伍建设,提升内力,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同时,要以积极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扎实贯彻落实区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抢抓城管机构改革机遇,乘势而为,精诚团结,加快推进城市管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提升南湖新区城市管理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