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自然资源局:坚持规划先行 推动县域资源高质量健康发展
时间:2021-03-03 14:13: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县城鸟瞰图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陈晨 熊佳)岳阳县乡村负责干部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后,岳阳县自然资源局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工作。

2.png

岳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狄春桃接受采访

岳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狄春桃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 自然资源部门是县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2021年,县自然资源局将强化要素保障,着力做好土地征收、报批、储备、出让和矿产管理等方面工作;强化规划服务,认真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和“多规合一”的实用性村庄规划;强化资源保护,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确保全县耕地71万亩、永久基本农田58万亩数量不减少质量不降低,全面完成岳阳县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推进“170”改革,加快推进“多测合一、多规合一”。

2021年,岳阳县自然资源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县委提出的“五做四县”为指引,坚决履行“两个统一”职责 ,围绕“六为”工作思路,切实做到“四个”强化 ,攻坚克难、负重奋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