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关心教育大家谈

湖南10个项目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政培育项目
时间:2021-03-03 14:31:29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日讯(记者 余蓉)日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示了关于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结果,湖南9所高校的10个项目入选。

其中,共有6个项目入选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分别是中南大学的《产学研协同科研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湖南大学的《以优秀历史文化产品供给研发提升文化育人实效》、湖南师范大学的《“基地+项目+品牌”组织育人体系的探索与构建》、衡阳师范学院的《红色校史文化育人体系构建与实践》、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融媒体时代“三化五彩”网络育人体系构建与实践》、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爱美融合: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系统推进课程思政改革的研究与实践》。

此外,长沙理工大学的艾楚君入选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名单;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的舞台剧《半条被子》入选2021年“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湖南师范大学赵子林的《非意识形态化思潮对我国大学生理论自信的影响与对策研究》、湖南文理学院李红革的《集成视角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研究》,均入选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