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家属发布吴孟达讣告 7日丧礼8日举行告别仪式
时间:2021-03-03 19:00:32 来源:新浪娱乐


家属发布吴孟达讣告

家属发布吴孟达讣告



吴孟达

吴孟达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家属发布吴孟达讣告,将于7日(星期日)于红磡世界殡仪馆地下景行堂设灵,以基督教形式进行安息礼拜,并于3月8日(星期一)举行告别仪式,礼毕后灵柩随即移往柴湾歌连臣角火化场举行火化礼。

丧礼当日设公祭1小时,开放予公众人士前往致敬,之后安息礼拜祈祷仪式就将会变为私人仪式进行。

讣告表示,为表对吴孟达的敬重及尊重家属意愿,任何时段于灵堂范围内严禁摄影摄像,因疫情,进场人士必须遵守场地人数限制、佩戴口罩及遵守治丧处防疫安排。另重申家属声明,没有授权或同意任何人士、机构,以任何方式、渠道代收帛金或举办任何追思会事宜。

翌日礼毕后,灵柩随即移往火化场举行火化礼,而告别仪式及火化礼不作公开安排。另外,田启文接受台媒访问时表示,尚未通知周星驰有关吴孟达丧礼事宜,也不知道他到时会否在香港,又表示大家也要考虑若周星驰到场,会否带来现场不便,要交由对决定是否去丧礼。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