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实地督查指导 狠抓整治落实
时间:2021-03-04 09:31:5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3月3日下午,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实地督查环境卫生整治和排污口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整治措施落实。岳阳楼副区长严石龙、邓建华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白再兴一行先后来到郭镇乡黄杨组、临湖公路沿线、冷水铺水塘、大桥水塘、东风湖西瓜山电排等地,每到一处,白再兴都认真察看,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谈,了解当前整治进度,并就整治措施进行研究。

督查中,白再兴指出,临湖公路沿线环境卫生问题要落实“门前三包”制度,进一步压实环卫责任,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在冷水铺水塘,白再兴听取三峡集团工作人员的建设推进情况,督促他们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以精准、全面的摸底,确保污水管网纳入坚决不漏一户。白再兴要求,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全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和排污口整治工作。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