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长湖乡:“项目兴乡、工业强乡” 实现全乡发展新跨越
时间:2021-03-04 16:08:1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钟斯洋 袁颖)为贯彻落实全县县乡村负责干部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岳阳县长湖乡迅速召开相关会议传达精神,就2021年工作如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明确部署。

长湖乡党委书记童铮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下阶段,长湖乡将以党建为引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长湖乡落地生根;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扛稳粮食安全责任,自我加压,坚决守住耕地红线,坚决制止耕地抛荒;全力推进高新产业园六期扩园长湖项目建设,坚决落实县委发展思路,找准长湖位置目标,积极争当园区协同发展的推动者、优化环境的示范者;全力落实十二大民生实事项目,真抓实干、扎实苦干、拼搏赶超,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1.png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2021年,长湖乡全体党员干部将保持发展定力,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做发展的实干家,为建设“平安、秀美、魅力、幸福”新长湖不懈奋斗,让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编辑:罗楚吟)